染柒七

魔法永在?

乱写写


—————————————


我讨厌这个男孩

尽管他在名义上是我的儿子

因为我的丈夫是个深情的人

他把他一半的都爱转移到了他身上

那原本是属于他前妻的爱的一部分

如果没有他

我将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因为我的丈夫真的十分深情并完美

没错我是他的继母


我其实尝试过与他交好

但他一见面就对我大吼大叫

让我对他留下了十分不好的映像

也让我打消了这种想法

不过他后面因为和我的丈夫谈话他向我道谦了

看,我的丈夫多好啊!

不过没有这个孩子就更好了

我是觉得我丈夫的爱

应该属于我和将来我们的孩子


但是这个孩子并没有错

如果我是他也许也会这样做吧?

但他抢走那么多的爱是不对的吧?

所以我和他开一个“玩笑”没有问题吧?


结婚后,刚开始我和他井水不犯河水

但我已经开始了我的“玩笑”

每天睡前我都会给他讲《哈利波特》

一个大男主非常无趣的故事

并告诉年仅4岁的他这是真的

不管他听不听

因为总是有效的

就像那些公司所谓的“新人培训”

果然孩子对这些愚昧无理的故事

总会提起可笑的兴趣

他逐渐对我敞开心扉

让我感到十分有意思

就像掌控一个无知的布偶一样

他对那个“根本不存在”的世界深信不疑


就这样丈夫对我对那孩子的“关心”刮目相看

更爱我了

他也长到该去那个

人们用谎言编制的学校——霍格沃兹

的年纪了

我做了个“录取通知书”

给了他

把他骗到了火车站

并带着笑意告诉他:“我在那边都给你准备好了,所以不用去对角巷买了”

这天我整天都面带笑意

因为终于可以看他在大众面前出丑了

只见他往后退了几步



猛地向那堵墙冲去




他就要撞成猪头了










但他的身影却消失在了那九又四分三站中


只留下了,笑容凝固的我。





评论(1)

热度(2)